怪*哉

高贵鹿人

【九辫】先婚后爱(二十四)

张云雷一觉睡到了晌午,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床边的安眠药一股脑全掷在了地上,“什么破药!有毛病”



王九龙轻轻推开房门,“磊磊?你醒了”,看见一地的狼藉后,“是张九龄开的药有什么问题吗?”



张云雷皱着眉头,“张九龄是谁?”



“额……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就是……就是你之前预约的那个大夫”



“没什么问题,今天孟鹤堂要给他孩子办满月宴,九涵说他下午有事不能来接我,你忙完工作能来接我一趟吗?”



“当然可以”







张云雷轻轻蹲在摇篮旁边,看着摇篮里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笑得合不拢嘴



张云雷抱起左边的一个,“我们豆包睡得好香啊!”



孟鹤堂把右边一个放在怀里“这才是豆包,你怎么认的?”



“噢噢噢,那才是哥哥,那这就是我们的妹妹豆浆对不对?”



孟鹤堂瞪大眼睛,“谁家孩子叫豆浆啊,多难听啊!”



“那是叫豆汁?不对不对,豆角,豆干,豆芽,豆花,豆腐?”



孟鹤堂气得说不出话,“你家孩子才叫豆腐脑呢,你抱的是我们豆奶”



“还不是都一样”



“那能一样吗?”



张云雷羡慕的咂咂嘴,“生了龙凤胎就是不一样,龙凤呈祥能给你带来好运气呢”



孟鹤堂把孩子递给旁边的周九良,“那可不见得,我昨天就被骗了”



张云雷好奇的问,“怎么被骗了?”



“我花了100块钱买了个包,结果是二手的”



“你怎么知道是二手的?”



“里面放了两百块钱,新包里头哪有钱,可不就是二手的吗?我本来想去找那个商家给我退,可是发票找不着了”



张云雷笑着摇了摇头,心想:还真是有人一孕傻三年



这时,周九良笑着叹了口气,“孟孟,你还真是傻”



“怎么了?”



“发票怎么能丢呢?”



听到这话,张云雷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这两口子的智商真是般配,换了旁人,就被人家骗惨了



周九良笑嘻嘻的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孟孟,你这段时间辛苦了,我给你买了个礼物”



孟鹤堂探出头去,“什么礼物?”



周九良打开盒子,是一款口红,“做胎加上坐月子,你快有一年没有化妆了,这个送给你”



孟鹤堂接过来和张云雷一起看,“我一个男人,要那么多口红干什么?”



张云雷点点头,“就是,应该给多给堂堂添点眉笔嘛”



孟鹤堂伸手去掐张云雷,张云雷笑着躲开,孟鹤堂不经意的问道,“这得多少钱啊?”



周九良不说话,其实张云雷第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王九龙他们公司美妆部推出的新款,这个数”,他伸出两根手指



“两百?”



“两千”



孟鹤堂埋怨道,“你买那么贵的口红干嘛?能有什么用?”



周九良不满,“口红怎么能用不好的呢,你考虑过我的感受没有?口红这种东西,你是外敷,我可是口服”



孟鹤堂一下满脸通红,张云雷感觉自己被狗粮砸得晕头转向,快要找不着北了,整个屋子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






杨九郎敲门的时候是周九良开的门,杨九郎刚要迈腿进去,周九良就挡在门口不让他进



杨九郎纳闷道,“你要干什么?”



“不能进,孟孟怕狗”



“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单身狗也是狗”



杨九郎尴尬地扭了扭脖子,“你就知道嘲讽我,倒是帮我呀!”



“在里屋呢,你快去”



杨九郎推门进来的时候,屋子里只有张云雷一个人,看见杨九郎进来,张云雷下意识的要出去,可扶手怎么都摁不下去了



张云雷冲门外喊,“堂堂,开门!”



周九良的声音在门外,“对对不起嫂子,钥匙我找不着了,你稍微等会儿,我我去找孟哥”



杨九郎暗暗欢呼,“磊磊,这不是巧了吗?我也不知道那门他一关就开不开了,呵呵呵”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一脸猥琐的表情,突然有点慌,不动声色地挪到了墙角



“磊磊,别离我那么远呀,咱都那么熟了,今天这么好的机会,谈谈呗”



“不熟,没什么可谈的”



“你真的就不想再考虑考虑我了吗?你想想重组家庭的孩子,他肯定心里有创伤”



“父母三天两头的离婚,他心里更有创伤”



“不可能,以后再也不可能了,磊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再者说了,咱俩这个姻缘是最相配的了,这个生辰八字啊,星座血型啊……”



“呦,你还研究这些了,说我听听”



杨九郎搓搓手,“那可不,你看你属羊,我姓杨,多般配”



“听起来一点儿都不像骗傻子”



这时门外钥匙捅锁眼的声音传来,孟鹤堂打开门,“谁把这门锁了?”,看见两人后,立刻退了出去



张云雷以200迈的速度冲向门口,孟鹤堂飞快的一合,张云雷还是撞在了门上,只听见孟鹤堂在门外喊,“对不起,小妖儿,打扰你俩了”



“不打扰,堂堂,快开门”



“我这个……钥匙不是这面门上的钥匙,我去找对的钥匙过来给你开”



杨九郎心里默念一句:干得漂亮



“磊磊,咱们复婚吧”



张云雷不说话,杨九郎哽咽了一下,又说道,“至少别躲着我”



张云雷站起来,“看你表现”



杨九郎愣在原地

评论(10)

热度(5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