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高贵鹿人

【九辫】先婚后爱(二十五)

张云雷已经在路边站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有看到王九龙的他一脸黑线,偏偏这个时候杨九郎凑了过来,“张副董,你们家生意越做越大,连司机都请不起了?”



“九涵今天有事”



“天儿不早了,那我就勉为其难送你一程吧”



“会有人来接我的”



“你以为我是为了你?我怕孩子一个人在家久了出事情”



张云雷翻了个白眼,“我去打车”



“别别别”,杨九郎伸手拦住张云雷,“开了个小玩笑,你看你,刚聊了两句就生气”



“让开”,张云雷拨开杨九郎的手



杨九郎环住张云雷的腰,“我逗你的,别生气别生气,我求你坐我的车好不好?我求求你”



张云雷别过头收了一下笑,“那我就勉为其难……赏你个脸面”



“诶呦,这脸面太大了,快请快请”



张云雷不知道的是,半个小时前……



王九龙的车正开在路上,突然后面传来了一身巨响,他被逼的停下车去查看,却是董九涵的车顶在他后面



九涵下车,“呦,九龙哥,对不起对不起,追尾了,这事我全责”



“没关系,完了再说吧,我今天有点儿忙”



“不行不行,这都是我的错,交通常识我还是有的”



王九龙忙着去接张云雷,“我今天真没空,这事儿算我的,回头我赔你行不行?”



“不可以不可以,怎么能推在你身上呢?那个……交警!交警快来!”



王九龙扶额,就这样被董九涵拦在了半路上






张云雷刚上车,杨九郎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杨九郎双手合实,“真对不起,我下去接个电话”



张云雷笑了笑,“又是哪个老情人?要不别送我了,怪麻烦的”



“不能,现在我身边一只母苍蝇都没有”,杨九郎一看手机,是董九涵的电话,“你要不信我,我当你面儿接”



电话接通,“九郎哥,王九龙被我拦在半路上快半个钟头了,你那边成了吗?”



杨九郎回答,“吃过了,我在一个朋友这儿吃的满月宴”



“说什么呢九郎哥,不过这交警处理到什么时候也不是我定的,可能还得一阵儿,你抓紧”



杨九郎牛头不对马嘴地答道,“没问题,不就是借钱吗?我现在已经基本上接手我爸的公司了,这两个钱还是有的”



“你要是把辫儿哥接上了,可千万别走这条道啊,你要绕道走,要是让辫儿哥碰上,就知道咱俩串通起来的事儿了”



“不麻烦,咱这都好兄弟,不用请我吃饭啦”



“王九龙好像看出我给他使绊儿了,要是他告诉辫儿哥该怎么办啊?”



“啊,我这会儿正要送我媳妇儿回家呢”,说着杨九郎就把电话挂了,“现在相信我了吧!”



张云雷掐住杨九郎胳膊上的肉,“再敢乱说,谁是你媳妇儿?”



“疼疼疼,放手放手”,杨九郎抓住张云雷的手,“说说也不行吗?”



“不行!”






走了二十多分钟,张云雷觉出了不对,“杨九郎,你给我绕路着呢,这是哪条路啊,怎么还没到”



“我这不是想和你多在车上待一会儿嘛”



张云雷把杨九郎一巴掌,“闺女还在屋里呢,你是不是要疯?”



“我之前给咱妈打电话了,让她把孩子接过去,孩子今天晚上就在张董事长那过夜了”



“好啊,杨九郎你可以,串通我妈,刚才怎么不说啊?给我使连环计是不是?是不是!”



“别掐别掐,宝贝儿,开车呢”



“那你现在是往哪走呢?拐卖我啊?”



“我哪儿敢啊?你看前头,那别墅不就是咱家吗?”



张云雷又给了杨九郎一锤,“那是你家,不是咱家,我要回我家!”



说话间,车突然不动了,杨九郎一愣,“完了,抛锚了,磊磊,呵呵呵,车就这么摆在这儿也影响交通,麻烦你搭把手,咱俩一起给它推到库里行不行?”,他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车库,“你看,还不到100米”



“我才不给你做苦力呢”



杨九郎抓住张云雷的袖子,开始硬核撒娇,“那我推车你就看热闹啊”



“那我哪看得下去呀?”



“就是”



张云雷甩开杨九郎的手,“既然这样,那我就坐在车上,你下去推”



“张云雷,你在挑战我的底线知道吗?”



“我就挑战你底线了,怎么着?”



“怎么着!”,杨九郎笑了一下,随后用最横的语气说道,“哼,大不了我降低底线,以为我怕你吗?”



张云雷竖起大拇指,“你不怕我,我怕你”






杨九郎在后面推车,张云雷顺手拿起了驾驶座上的手机,密码依旧是张云雷的生日,通讯录第一个是董九涵的电话,“我就知道,策反我身边的人,杨九郎你可以”



杨九郎在后面喊道,“磊磊,还没到吗?我胳膊都要断了”



“早着呢,快点儿推,别偷懒”



“怎么还早着呢?唉~”



又推了一截子,杨九郎实在推不动了,他走到前面来,“我的天!推过了,磊磊你怎么不跟我说啊?”



张云雷故作惊讶,“啊!过了吗?我还以为前头那个是你家车库呢,没关系,你到车前面来,再往后推点”



“要命啊!”杨九郎坐倒在地



张云雷偷笑了一下,“快点儿快点儿,车摆在这儿多影响交通啊!”

评论(13)

热度(5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