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高贵鹿人

【九辫】先婚后爱(二十三)

……张云雷在现实中睡去,在梦境中醒来……



张云雷在饭店门口的石狮子旁站住,“我一头撞上去能醒来吗?”



杨九郎连忙抱住张云雷,“不不不,醒不来,醒不来”



“这是你的梦?”,张云雷看向杨九郎



杨九郎点点头,“也是你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哥为什么还在?”



“这也不是我定的呀,不过他在也没关系,不就是一个婚约嘛,咱俩可以私奔”



“你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走进套间的时候,两家人都坐好了,只差张云雷了,杨妈妈笑着让张云雷坐在杨漓天旁边,张云雷笑着拒绝,话音未落,杨九郎就拉着张云雷在旁边坐下了,正好把自己隔在张云雷和杨漓天中间



杨爸爸起身把杨九郎拉到自己旁边,“你别给我胡闹”



“我怎么又胡闹了?”



“你坐在这儿,再不要动!”



杨九郎目测了一下自己和张云雷的距离,脚伸直还是能够到的,于是杨九郎开始在桌子底下捣鼓乾坤



有桌布掩着,杨九郎踢踢张云雷,张云雷瞪他一眼,没过一会儿,杨九郎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脚放在张云雷腿面上,张云雷把他的脚扔下来



杨九郎不老实,又踢了踢张云雷,张云雷一下把他的脚踩住,杨九郎猛地一缩,鞋掉了



张云雷先是一愣,意识到自己踩的是杨九郎的鞋时,没忍住笑了出来,一桌的人都不明所以



这时杨九郎站了起来,在众人的目光下,他光着一只脚一瘸一拐走到了张云雷旁边,弯下腰从张云雷身下取出自己的鞋穿上



张云雷登时脸红透了,张妈妈有点尴尬的笑了笑,杨九郎连忙解释道,“我嫂子不小心把我鞋踩掉了,但我知道,他一定是无意的,一定是无意的”



张爸爸一下黑了脸,凌厉的目光看向张云雷,张云雷缩了一下脖子,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张妈妈低声问张云雷,“你和杨二少爷什么时候认识的?”



张云雷绞着手指,“……前不久”



杨九郎抢着说,“我和磊磊早就认识了”



一声磊磊把所有人都怔在那儿了,杨妈妈拉拉杨九郎,“叫嫂子”



杨九郎一脸无辜,“谁规定的?我叫磊磊不行吗?”



杨妈妈干笑两声,“呵呵呵,这不礼貌,那是你嫂子”



“准嫂子,可不一定就是嫂子”



“你看这孩子”,杨妈妈掐了一下杨九郎,“胡说什么呢?这是”



张云雷觉得气氛实在太尴尬了,轻声地道歉去一下洗手间,杨九郎看张云雷出去了,就要跟着他走



杨爸爸拉住杨九郎,“你干什么去?”



“上厕所啊,我还能干什么去”,杨九郎一脸无辜



“回来坐下,你那是去厕所吗?”



杨九郎耸耸肩,“我又不是去抢银行,爸你那么紧张干嘛?”



杨爸爸板起脸,“等云雷回来你再去”



“别介,厕所又不是只有一个坑”








杨九郎把张云雷堵在了楼道里,“磊磊,我刚才做的怎么样?”



张云雷拍拍杨九郎的肩膀,“不负众望”



“没给你丢脸吧”



张云雷故作吃惊,“脸?我还有脸可让你丢吗?快不要开这种玩笑”



“迟早有一天,我会给你长脸的”



“你给我长脸?你不给我丢人都比国足世界杯夺冠听起来荒谬”



张云雷刚把杨九郎推进洗手间,杨漓天就出现在拐角处,张云雷礼貌的对他笑了一下



“云雷,大家都在等你入席呢”



“我马上就回去”



“稍…稍等一下,我这儿有个东西,是为你准备的”,精致的盒子里躺着两枚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戒指



“对不起,杨少爷,这…我不能要,我不敢当”



“你可以的”



“不行,那不行”



“你可以的”


……



正当两人推搡之际,杨九郎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看见杨漓天把张云雷怼在墙角,张云雷很狼狈的样子



杨九郎觉得这时候他应该站出来,“禽兽!放开那个畜生……不是不是……那个…畜生!放开那个流氓……也不是也不是……我想说什么来着?”,杨九郎挠挠头,“哥,你跟我嫂子干什么呢?也不注意注意场合”



杨九郎走到他俩跟前,“嚯!大钻戒,哥你真下本儿”,杨九郎拿起其中一个,“还是情侣的呢?”



杨九郎看向张云雷,“怎么着,嫂子你嫌小?”



张云雷一记眼刀就飞了过去,杨九郎坏笑一下,“没事哥,我嫂子这就是羞涩,来,咱俩给他硬戴上,你摁住我套”



张云雷给杨九郎比了个口型——你脑子有毛病啊?



杨九郎嘿嘿一笑,把戒指戴在张云雷手上,拉着那只手就回套间



杨漓天还愣在原地,能让张云雷戴上戒指是好事,可另一只哪去了!!!?



张云雷没挣脱两下,就被杨九郎拉着进了套间,杨九郎冲着一桌人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妈,快看我俩的情侣戒指,好看吧!”



接着杨爸爸就看见自己给大儿子准备的订婚戒指,戴在两人的手上



杨妈妈气不打一处来,拍了一下杨九郎,“你这个死孩子,这是你哥……”



“你怎么知道是我哥送我俩的?妈你是神算子呀!”



张云雷呆呆的看着杨九郎这一波操作,心中不停地默念,“这就是个梦,这就是个梦,马上过去了……”

评论(22)

热度(5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