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高贵鹿人

【九辫】先婚后爱(二十二)

咣咣咣的砸门声像是要拆房子,差点把孩子吵醒了,张云雷怀着满腔的怒火去开门,刚一打开看见杨九郎那张欠欠的脸又赶忙关上



说时迟那时快,杨九郎趁着张云雷关门的那一瞬挤进了屋子里,张云雷翻了个白眼,“看见你我就特别烦”



“我也是”



张云雷的火噌的一下就起来了“你再敢说一遍!”



杨九郎一脸不屑,“我也是!看见自己就特别烦!怎么了”



张云雷的火瞬间被浇灭,他撇撇嘴竖起一个大拇指,“你有种”



杨九郎十分自来熟地跑进卧室,抱起还在睡梦中的小婴儿,“哎呦,我的亲闺女”



张云雷冲进卧室,揪起杨九郎的耳朵,“放下!不许你抱”



杨九郎朝他比了一个小声的手势,“别喊,把咱闺女吵醒了”



“别老咱咱的,跟你没关系”,张云雷气呼呼地坐在他旁边



“你看看你,总是这么暴躁,孩子在旁边儿呢,你就不会温柔一点,回头闺女再学坏了”



“去去去,滚出去!去找一个温柔的,快去”



“谁告诉你我喜欢温柔的了,我就喜欢暴躁的不行啊,乱给人下定义!”



“那就快滚出去找一个暴躁的”



“腿长我身上,我偏不走,我就喜欢张云雷不行啊,怎么着喜欢张云雷,想黏着张云雷犯法啊?”



张云雷冷哼一声,“行啊,可是眼睛长我身上,我看见你我恶心,给我出去”



“你恶心我又不恶心,咱闺女又不恶心,2:1,你再忍忍”



“这是我家,我凭什么忍你呀?”



杨九郎摇着怀里的小孩,“凭这是我的种”



“我有对象了,咱俩早就是过去式了”



“我知道,不然你以为我今儿专程过来干嘛来了?邀功来了呀!”,杨九郎眯眼一笑,“你且说说你这眼光,一点儿也不开阔,找个对象连三里屯都没出去,可不就让我逮着了吗?”



张云雷皱皱眉,“你把他怎么着了?”



杨九郎故作神态的一拍腿,“哟,我可别抓错了,是叫王九龙吗?”



“他人呢?”



“那家被我那群兄弟揍的,我一直在旁边劝架,我说别打了,别打了,可那帮小子非是不听啊!打了一晚上,给他打的连北都找不着了,今儿早我刚刚亲自给送回家了”



“你是不是有毛病?”



“这是什么话?要不是我劝架,他早没命了”



“要不是你他能被打吗?”,张云雷气的扶额,“我不想看见你,你抓紧给我出去”



杨九郎缓缓的把孩子放下,“我真走啦!”



“滚!”



“我真走啦!别太想我,磊磊”



“抓紧滚,少废话!”



“我这一走可就再也不回来了!”



张云雷轻轻的把孩子放回摇篮,没有说话



杨九郎走到客厅又绕了回来,“你让我走我就走,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张云雷一句话也不说,慢慢把孩子的小衣服折起来放好,杨九郎贱兮兮的凑过来,“喜欢我前两天送你的礼物吗?”



不提还好,一提张云雷又想起了那满车库的横幅,让他丢尽了人,气得张云雷随手抓起一个玩偶就丢了过去,杨九郎侧身一闪,“诶,没打着吧?略略略”



张云雷挥舞着抱枕就要打杨九郎,“我的人都被你丢尽了,你是个什么变的?净想出来这些个馊主意!”



杨九郎一边躲一边笑,“哈哈哈,我早就说过了,小爷我的招数你还没见过十分之一呢,还不原谅我,你丢人的日子可长着呢”



“我打不死你!”



“你打得着吗你”



张云雷追着杨九郎打,杨九郎一边跑一边躲,两人从卧室打到了客厅,从客厅打到了厨房



“杨九郎你畜生,用饭店的音响折腾我,你是不是人啊?”



“我那不是找几首认错的歌,向你请求原谅吗?”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要谈一单大生意,关乎全公司的员工,你差点儿给我搅和了”



“那张云雷你知不知道?把你追回来是我一辈子的大事,我不在乎过程,只在乎结果”



“你过来我打死你,你别躲!”



“打了我不照样是你心疼吗?我偏不给你打”



“我心疼个鬼,当初明明是你在外面乱搞差点儿害了我闺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心疼你”



“我保证再不会有了,姜妍也没了,咱好好的过日子不行吗?”



“保证的话听得我耳茧子都出来了,你当我是什么东西?让你丢过去捡回来的”



“那我现在不是成长了吗?给人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不好吗?”



“没可能!以后你离我的生活远一点,不许再动王九龙,认清楚你俩的关系”


“我认得可清楚了,我是秦香莲,他就是皇姑,我是武大郎,他就是西门庆,我是王宝钏,他就是代战”



张云雷累了一身汗,把抱枕朝他一丢,“不打了”



杨九郎抱着抱枕站在原地,“你让我离你远点,我就离你远点,你让我不动他我就不动他,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张云雷喘着大气不想说话,杨九郎凑到他跟前,“我知道你跟我置气,我站这儿给你打都行,但你不能给我闺女找一后爹,你没瞧见电视剧上那些后爹后妈都怎么虐待孩子吗?”



张云雷瞪他一眼,“今儿我累了,回头再说,你给我出去”



杨九郎盯着张云雷看了好一会儿,转过头准备走,瞧见了桌上的一份文件,他随意地拿起来,“你爸今年下的订单挺大呀?”



张云雷伸手就要夺过那张文件,“别乱看,给我”



杨九郎把文件藏到身后,“如果我不给呢?”



张云雷给了杨九郎一拳,“快拿来!”



杨九郎坏笑一下,“叫声老公就给你”



张云雷脸涨得通红,“抓紧拿来!”



“当初咱俩在一起快两年了吧,我都没有听过你叫我老公,今儿我一定要听,不叫我就不给了”



“你别得寸进尺啊”



“拱我火是不是?我撕了啊!”



“你快点,我生气了”



“叫声老公再生气”



“……了轰……拿来”



“说的什么呀这是,我听不清,再叫一遍”



“老公!拿来”



得逞的杨小少爷挑挑眉,“哎~媳妇儿”

评论(17)

热度(7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